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超平價!高通 S845 手機竟售價 1.4 萬有找…

2018/12/10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2+(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日前宣佈,將讓用戶以乙太幣、比特幣以及萊特幣等虛擬貨幣入手其新款區塊鏈手機「EXODUS 1」。雖然定位是限量提供給區塊鏈開發者社群,但因「EXODUS 1」實際上的規格與自家旗艦 U12+ 完全相同,加上背蓋為透明款式,不少一般用戶也對這支手機高度關注。

而近期因乙太幣大跌,定價 4.78 乙太幣的 EXODUS 1,換算下來竟只要 452 美元、不到台幣 1.4 萬,讓 EXODUS 1 一躍成為 CP 值極高的 Android 旗艦機種。用戶等於只用中階機的價位,就能擁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 128GB 記憶體,3,500mAh 電量,6 吋 QHD+ 解析度全螢幕,以及 DxOMark 103 分高評價的相機。

不過,或許因備貨不多,加上乙太幣暴跌後吸引用戶搶購,EXODUS 1 在台的庫存已售罄。有興趣的用戶可能得多關注 EXODUS 1 的到貨狀況,以及變化極大的虛擬貨幣行情。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型手機不紅了?蘋果 iPhone 觸礁,最有錢國民也興趣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