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偶像鈴聲、獨家合照框!LG聯手BTS防彈少年團推Q7+特別版手機

2018/12/09 14: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台灣LG提供)

席捲全球的防彈少年團(BTS)即將在 12 月,於桃園棒球場開唱。ARMY 粉絲搶票搶破頭。現在這款 BTS 周邊,恐怕也跟演唱會門票一樣搶手。台灣 LG 搶在聖誕節前推出「LG Q7+ BTS Edition」,從機身到配件都是 BTS LOGO 與設計圖案,內建諸多 BTS 元素佈景與功能。

(圖/台灣LG提供)

LG Q7+ BTS Edition 從包裝外盒、充電器、耳機到機身都印有 BTS LOGO,在軟體以及 UI 介面,充滿 BTS 的特色元素,例如各種色彩與款式的專屬桌布,以及獨家收藏的團員帥氣相簿,就連相機功能內,都配有 BTS 的合照特效框,讓粉絲在家就能跟偶像輕鬆合影。

限量版機款同時內建 BTS Call,真人語音鈴聲,讓 ARMY 選擇最愛的團員作為早安鈴聲。為了推出這款限量手機,LG 同時邀請團員親手設計 BTS 專屬的 Emoji 圖示。

(圖/台灣LG提供)

(圖/台灣LG提供)

手機規格方面,則與一般 LG Q7+ 相同,定位為中階機款。搭載聯發科 MT6750S 處理器,配有 4GB RAM 與 64 G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最多擴充至 2 TB。螢幕為 5.5. 吋 18:9 的 FHD+,解析度 2160 x 1090。主鏡頭為單顆 1600 萬畫素,光圈最大 F2.2。自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最大光圈 F1.9。

LG Q7+ BTS Edition 售價為 11,900 元,於 12 月 10 日下午兩點開始,開放 ARMY 搶先於神腦線上預購,預計聖誕節前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LG 最新專利曝光!手機將拋棄「這項」潮流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