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逼近 A12?傳三星 S10 Plus 搭高通最新 S855 版跑分成績曝光

2018/12/09 15:22 文/記者劉惠琴

S10 Plus最新渲染圖流出(圖翻攝自91Mobiles)

預計將於明年推出的三星旗艦機 S10系列,繼日前搭自家 Exynos 9820 處理器的 S10 Plus 的原型工程機,其安兔兔跑分測試成績破 32.5 萬分曝光後。在高通正式發表新一代採用7奈米製程、旗艦級處理器S855後;現在,最新的跑分測試成績也再度於網路流出。

外媒 Techtastic 報導指出, S10 Plus 工程機搭高通最新 S855 版本的跑分性能測試,以高達 34.3 萬分的成績,再度打破安兔兔紀錄。

疑似為搭載三星 Exynos 9820處理器的S10工程機,跑分測試成績首度現身安兔兔數據庫。 (左圖翻攝三星官網、右圖翻攝Antutu;編輯合成)

該報導指出,單就S10 Plus 工程機的跑分測試成績來看,對比三星 Exynos 9820 版、與高通 S855版兩款處理器的,這兩款的性能跑分成績相差約1.8萬分左右;高通 S855版處理器 ,在 CPU(中央處理器) 與 GPU(圖形處理器) 項目上的效能表現分數,略勝一籌;三星 Exynos 9820 版,則是在 UX(用戶體驗)、MEM(記憶體運存速度)較占優勢。

外媒曝光S10 Plus 工程機跑分測試。(圖翻攝自Techtastic )

(圖翻攝自安兔兔)

單就處理器性能的跑分成績,目前11月安兔兔Android性能榜單第一名為華為Mate 20(搭麒麟980處理器)的30.9萬分;至於搭今年高通S845版處理器跑分最高的,則是排名第四的小米黑鯊遊戲手機、跑分破30萬分。具備強大快速AI效能的高通S855版,將是明年2019年Android旗艦機款的主流規格,其突破性的效能,確實令人值得期待。

另,相比蘋果A12 Bionic處理器,以iPhone XR 為例,在11月安兔兔性能榜的平均跑分成績為34.6萬分;高階旗艦機款iPhone XS Mas 平均跑分則高達35.4萬分。數據相比之下,蘋果A12 處理器的整體性能仍較高通S855 突出。

不過,由於S10 Plus目前仍是工程測試機,距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目前的跑分成績僅供作為參考。最終仍須以上市機款版本,實際比較後才能揭曉結果。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超旗艦 S10 5G 原型機被野生捕獲了?傳「十週年版」將推出 4 款

5 鏡頭 Nokia 旗艦新機何時才會發表?HMD Global 高層透露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