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不放棄手機市場! HTC 首款 5G 產品被澳洲電信商提前曝光了!

2018/12/11 09:20 文/記者劉惠琴

HTC 首款 5G 產品現身 。(圖/翻攝自 Flickr)

HTC 預計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的首款 5G 產品,被國外電信商搶先曝光了。日前,HTC 率先宣佈攜手美國電信商 Sprint,將推出全球首款搭載高通 X50 5G數據晶片的 5G Hub 行動網路分享器;緊接著又再度宣佈,將和澳洲最大電信業者 Telstra 共同合作開發 5G Hub Mobile Smart Device。

全面積極佈局5G網路基地站的 Telstra ,有望成為澳洲第一家佈建 5G 技術的電信業者,日前於雪梨舉辦的產品發表會上,名為「HTC 5G Hub」的神秘新品,外觀被 Telstra 搶先提前公開亮相。

澳洲最大電信商 Telstra 展示首款運行5G網路的原型機。(圖翻攝自Telstra)

Telstra執行長 Andrew Penn 展示與 HTC共同研發的 5G Hub 行動上網分享器。(圖翻攝自Telstra)

Telstra 官方並宣佈,該款與 HTC 攜手開發的 5G 商用裝置,將成為 Telstra 於 2019 年首批上市的 5G 商用行動裝置之一;主打訴求的最大特色亮點為,全球首款具備 5G 中頻段(mid-band)的商用設備之一。意味著,澳洲在往 5G 商用化腳步向前邁向一大步,有望成為全球第一批啟動 5G 超高速上網的國家。

「HTC 5G Hub」Mobile Smart Device,為HTC首款智慧型5G行動上網分享器,並具備多用途功能。

另,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 Telstra 與 HTC攜手研發的全球第一款「5G Hub」智慧型行動上網分享器,被視為重大突破的5G創新技術。該裝置,具備有觸控螢幕,預載 Android 作業系統,除了方便攜帶,可應用於如;車用、外出、家中等不同場合,讓多款裝置設備透過5G行動網路分享器,體驗5G超高速、低延遲的連線上網;此外,還兼具有影音娛樂播放的用途,可支援手機相關內容共享。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機超平價!高通 S845 手機竟售價 1.4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