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M20諜照曝光:配有「水滴屏」的入門手機

2018/12/06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1mobiles)

《91mobiles》網站取得三星 Galaxy M20 最新間諜照,向來不採用瀏海與缺口設計的三星,終於在這款手機中使用「水滴屏」,於螢幕上方開出水滴狀的缺口,放置前鏡頭,以保持全螢幕的設計。

今年 11 月,三星在開發者大會展示 Infinity-U、Infinity-V 以及 Infinity-O 三種不同的開孔設計。不過至今三星的旗艦手機仍舊採用上下對稱的設計,堅持不使用劉海,也使得三星在螢幕佔比上吃虧,尤其是中低階手機採用全螢幕已經不算少見,《91mobiles》分析,M20 就是面對中國品牌競爭壓力下的產品。 

M20 與 M10 據傳已在印度開始生產。此外,三星將以 M 系列取代過往的 Galaxy J、Galaxy On,將其定位為入門機型,主打亞洲、非洲及中東市場的 M 系列。根據先前 Geekbench 挖掘的資料顯示,M20 搭載 Exynos 7885 處理器、3 GB RAM 與 32 GB 的儲存空間。

不過三星尚未證實相關傳聞,M系列手機設計核心為何,仍舊得等官方正式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年度 Android 手機綜合實力,三星 Note 9 憑兩點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