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dge 將被取代?外媒爆料:微軟正秘密打造全新的瀏覽器

2018/12/04 18: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Windows Central)

微軟在 2015年 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首度推出全新打造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整合了智慧語音聲控 Cortana、具備支援觸控手寫與擴充套件等多元化的豐富功能,正式取代了歷經長達 20年的IE瀏覽器。不過,儘管 Edge 瀏覽器已問世三年多,卻沒有隨著 Windows 10 系統市佔率的提升、受到市場熱烈歡迎。目前全球 PC 端瀏覽器市佔率最高,仍是由 Google Chrome 持續稱霸。

近日,最新消息傳出,微軟正著手打造一款基於 Chromium 多進程架構的全新瀏覽器,以取代目前既有的 Edge瀏覽器,隨即引發外界的熱議。

外媒 Windows Central 最新報導表示,據匿名消息來源稱,內部開發代號為「Anaheim」的全新瀏覽器,將於 2019 年開始正式進入微軟 Windows 10 系統平台的預覽版通道,最快很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就正式推出問世。

至於會是繼續沿用Edge品牌名稱,或是另外會有一個全新的命名,以及會採用怎樣全新的介面,目前還沒有更多具體的相關細節流出。

另,該報導補充說明提到,日前,微軟工程師已提交大量與 Chromium項目相關的開發代碼。


你可能也想看

三大瀏覽器播影片 PK 誰最省電?微軟公布最新實測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