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二代 AirPods 無線耳機已經準備好了?神準分析師這樣說...

2018/11/30 17:15 文/記者劉惠琴

AirPods是蘋果目前最受歡迎的配件。 (圖/路透)

蘋果無線耳機 AirPods,在2016年9月與iPhone 7 同台發表後,儘管延遲到2016年底才正式開賣。然而從它上市以來,直到現在仍是蘋果最熱夯的超人氣配件產品。

此外,有關二代升級版 AirPods 2 的消息,各項傳聞也持續不斷。繼日前外媒爆料 AirPods 2 已通過藍牙技術聯盟認證後,將具備支援無線充電、藍牙5.0技術,已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不過,眼看 2018年進入倒數最後一個月,到底會不會在年底前推出?有神準蘋果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給出了新的答案。

AirPods是蘋果目前最受歡迎的配件。 (圖/路透)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現任職於天風國際證券的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出具了有關AirPods 2的最新報告。他推估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小升級版 AirPods 2、搭配有LED指示燈的無線充電盒,此一款式,原本預測有望在年底前推出上市。不過,依目前市場看來,他認為被延遲至2019年第一季推出的可能性極高。

新款AirPods,將具備可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盒。(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此之外,還將會有一款外型重新改良設計、且功能升級幅度較大的新款 AirPods,他預估會在2020年第一季登場,屆時,還將會具備有降噪的新功能。

對於AirPods無線耳機的銷售潛力,郭明錤則是十分看好,並抱持樂觀的態度。他認為AirPods 在未來幾年的出貨量,將會呈現逐年大幅增長的趨勢。其最主要的關鍵要素,就在於全球擁有超過10億的iPhone用戶。

蘋果於2016年發表第一款無線耳機 AirPods 內部結構(圖/Apple)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耳機 Android 也能用?但這 4 點說明不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