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否認明年沒有新旗艦!曝今年底就有新品上市

2018/11/21 15:0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針對國外科技網路《Phandroid》稍早爆料,指 HTC 在明年春季不會有頂規手機 U12+ 的繼任機 U13,甚至可能改用中階手機代替旗艦發表,HTC 今(21日)發出聲明,強調「HTC U12+ 為末代 U 系列手機」為不正確言論。

儘管沒有直接否認傳聞,但 HTC 仍在聲明中表示堅信 VIVE Reality 是未來 10 年的技術方向,並稱手機仍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HTC 也自行揭露新品時程,表示 2018 年 Q4 與 2019 年初都將發表消費端與商用端新品,包括 6GB / 128GB 版本的中階機 U12 Life。

至於其他新品或許為了保密,HTC 並沒有具體描述這些產品是什麼。

HTC 也再重申除了 VR,也會進一步在 5G、AI 和區塊鏈等領域發展,並「陸續實現所有策略性的偉大理想」,同時為 5G 作好準備。

有消息則稱,HTC 的下一代旗艦機可能仍會延期至稍晚,並可能與三星 Note 系列新機、蘋果下一代 iPhone 強碰。其名稱亦有可能不再是 U13,而是 U19。

HTC 聲明全文:


不可或缺的一環,同時我們也堅信下個 10 年的改變將由 VIVE Reality 中的重點科技引領。除了技術的長足進步、不斷優化的平台及豐富的內容的 AR、VR 外,更值得關注的還有人工智慧 AI、區塊鏈 blockchain、以及 5G 高速網路的強大影響力。在 5G 到來那一天,我們將會陸續實現所有策略性的偉大理想,就如同我們過往引領了 3G/4G 等通訊技術演進,我們正努力為 5G 到來做好準備。


HTC針對快速反應市場變化與需求推出各個消費族群所需要的產品定位、價格、規格與功能的智慧裝置與平台。目前U12 Life 6G/128G 台灣限定版即將於12月上市,2018 Q4與2019初也將發表多款消費者端與商用市場端的需求商品,廣大的消費者可以繼續密切期待與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曝 HTC 明年不推新旗艦 U13 !2019 年或有新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