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派了」!華碩 ZenFone 5、5Z 將迎 Android 9.0 更新

2018/11/22 13: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ASUS)

ASUS 華碩稍早宣佈,將針對旗下幾款高階 ZenFone 系列推送 Android 9.0(Pie)的更新檔,並公佈了粗略的上線時程。

其中,旗艦機 ZenFone 5Z 和 5Q 的時間點較為明確,預計明年的 1 月底就會開始推送更新;至於 ZenFone 5 則可能有較大變動空間,時間點預計是明年第一季初期。

預計 Android 9.0 除了更高的安全性,還將為用戶帶來全新的全螢幕操作手勢、更好的電量管理,以及 App 快捷。Android 9 也會對背景應用做出更多限制,同時讓用戶檢視自己使用手機的時間和頻率。

《你可能還想看》

想不到 iPhone 新黑馬是「它」!全台十大最熱銷手機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