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旗艦手機曝光!4K 螢幕外或有「Eye ID」,整合 PS4 遊戲

2018/11/21 08:0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Z3(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今年度的全球手機銷量表現創下歷來最糟,Sony Mobile 明年的旗艦似乎仍準備了大量「新招」,同時也是近年 Sony 手機新品情報較紛亂的一次。

而據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明年度的 Sony 旗艦除了已連續兩年推出的 4K 解析度螢幕,也有望再次更改設計語言,整體較接近 XZ Premium 的方正外觀,螢幕也會拉長到 21:9  比例並採用 OLED 面板。

新的消息來源也透露新機可能會加入類似蘋果 Face ID 的「Eye ID」,以及前後雙鏡頭設計,甚至可能將主鏡頭設計為 3 鏡頭。至於螢幕尺寸,則有 6.2 吋和 6.6 吋兩種說法,但好消息是雖然是全螢幕手機,Sony 似乎仍不會採用劉海設計。

比較特別的是,消息也稱新機將會「整合」更多遊戲機制,延續 Sony 今年專注在「娛樂」 的目標。雖然沒有明確提及「整合遊戲」代表什麼,但可能會引進更多 PS 相關功能,比如支援作為 PS 主機的把手。

另外,消息也表示 Sony 內部正在決定新機要繼續稱作 XZ4,XZ3 Premium,還是直接改稱 X10。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曝 HTC 明年不推新旗艦 U13 !2019 年或有新計畫

Sony 兩款新機現蹤!設計回歸傳統,搭 4K OLED 螢幕、3 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