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要來?「HomePod」智慧音響已通過 NCC 驗證

2018/11/19 11: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還沒有明確的上市訊息,但蘋果公司稍早悄悄將其智慧音響「HomePod」送交 NCC 驗證並已經通過,暗示這款產品可能於近期在台開賣。

HomePod 最初是在 2017 年 6 月的 WWDC 上發表,並只在美、英、澳、加、法、德開賣。儘管一開始被認為會是與 Amazon Echo 或 Google Home 類似的產品,但 HomePod 的功能重心其實是音響效果。不少評測也指出其 Siri 表現並不優秀,但在 iOS 12 上已有改善。

相比 Echo 和 Google Home,HomePod 的定價也是偏高的 349 美元(約合台幣 10,735 元),並不平價。作為對比,Google Home 系列的入門品「Google Home mini」僅定價 49 美元,約台幣 1,500 元;入門的 Amazon Echo Dot,則不用 40 美元就可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曝 HTC 明年不推新旗艦 U13 !2019 年或有新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