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出現首起電池爆炸?機身被燒穿、焦黑

2018/11/15 10: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外媒《每日郵報》和《Gadgets360》消息,美國華盛頓一名用戶的 iPhone X,在充電時升級 iOS 12.1 的途中出現了炸燃的情形。該用戶並稱,自己的手機是在使用原廠電線和充電頭的情況下出現這種狀況。

用戶也敘述了過程,表示他是在更新完畢後,拔下充電線想使用手機,卻發現 iPhone X 變得愈來愈燙,隨後他的手機就在放下後開始冒煙起火,最終被燒穿、變得焦黑,且能看到內部無線充電模組的輪廓。他也在自己的 Twitter 放上 iPhone X 燒黑的樣子。

(圖/翻攝自 Rocky Mohamadali 推特)

蘋果的回覆(圖/翻攝自 Rocky Mohamadali 推特)

蘋果的「Apple Support」官方 Twitter 帳號也在底下回覆,稱這個過程顯然不是蘋果預期的,並希望能進一步獲得手機並展開調查。

該用戶也隨後談到蘋果的初步回應。蘋果並提到該案例只是個案,因為並沒有在 iPhone X 看到大規模的過熱問題。

該起案例也是 iPhone X 在去年亮相以來,首次出現疑似電池炸燃事件,但同期發表的 iPhone 8 則在上市初期頻繁出現了十幾起例子,只是該風波隨後因再也沒有其他案例發生而很快平息,沒有如 Galaxy Note 7 愈演愈烈。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R 螢幕糟?實測報告反擊:與 iPhone XS 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