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串流龍頭出招!Spotify 宣佈台灣手機版也能免費聽

2018/11/13 17: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Pixabay)

Spofity 今(13)日宣佈,過去台灣免費版 Spotify 僅限 PC 版,手機要使用則需付費升級為 Premium 資格,與全球市場不同調,但從即日起,台灣使用者將可在行動版 Spotfiy App 上免費聽歌,為台灣串流音樂市場投下震撼。

對比之下,台灣串流音樂平台的另外兩強中,KKBOX 僅允許讓用戶看廣告或完成指定任務,即可每天免費聽 20 首歌;蘋果則在試用之外,沒有提供免費服務,僅在今年相比往年,提供了更多免費 1 個月的序號發放給用戶。

與 PC 版類似,Spotify 的手機免費版曲庫相同,但會有推播廣告;除此之外,與付費版 Premium 的差別還有可以離線儲存音樂並收聽,音質也有更好的選項可在設定中取用(320kbps)。

一些細部功能上,免費版也有差異,比如自己編輯的歌單只能自己隨機播放,不能直接點歌。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銷量不樂觀?降價Home鍵舊機反而更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