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爆料!三星摺疊手機售價、上市時間曝光

2018/11/12 13: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韓媒《ETNews》透露,三星的首款摺疊型智慧型手機最快將會在明年 3 月開賣,時間點仍可能趕上新旗艦 Galaxy S10 的發表時程。由於新型的柔性 OLED 面板和製程難度大,這款摺疊機的定價也預料會比現行頂規旗艦更高,可能會在 1,500 ~ 2,000 美元之間。

《ETNews》也稱,三星可能不會在摺疊手機上市時讓它支援 5G,但仍有望在下半年推出 5G 特規版。預估,全球摺疊型手機的市場在 2019 年,會有 140 萬支出貨,相對仍屬小眾。

與過去號稱的摺疊型智慧手機都是採用兩片螢幕,再以機械轉軸將兩者接起來,結構類似筆電,三星的新式摺疊機則僅有一片 OLED 柔性螢幕,可以讓用戶直接對摺。稍早的開發者大會上,三星也透露這款技術先進的手機將有 7.3 吋螢幕,但摺疊起來僅為一般 4.5 吋手機大小(只是厚度厚得多),外側也會有一片 4.58 吋的第二螢幕。

除了三星,華為和 LG 也都傳出正在研發摺疊式 OLED 手機。韓媒《The Bell》也稱,蘋果也已和 LG Display 合作,著手開發摺疊式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88 元終身吃到飽「看得到辦不到」?台灣之星挨批,今將再釋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