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用戶注意!蘋果證實部分機款存有「螢幕觸控」缺陷,宣佈免費維修更換!

2018/11/10 09:2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推出 iPhone X 搭載 5.8 吋OLED「劉海」全螢幕。(圖翻攝自iDropNews)

iPhone X 用戶看過來!蘋果已確定部分iPhone X 的顯示器模組存在可能會故障的組件,將可能導致發生觸控問題,今稍早已於官網宣佈提供受影響用戶免費維修的更換計畫。


針對部分 iPhone X的 螢幕顯示器故障狀況問題,蘋果於官網發佈「iPhone 觸控問題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公告,並於該頁面指出,受影響的裝置,可能會出現「顯示器或顯示器的部分區域對觸控動作持續或間歇性沒有回應」、「沒有觸控動作時,顯示器產生回應」。

若手上持有iPhone X 用戶,近期使用上,有發生類似問題,可立即通知Apple進行檢查,確認符合維修條件資格的裝,即可免費維修更換顯示器模組。

需注意的是,準備把 iPhone X 送修檢測之前,建議用戶先做好備份;此外,若 iPhone X 螢幕在送修之前,若螢幕已有出現破裂等任何影響維修的損壞情況,須在接受本方案維修服務前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R 跟 iPhone 8 耐摔對決結果出爐!勝出的竟是...

 新 iPhone 銷量不妙?XS、XR 被砍單但兩款舊機卻增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