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 11 款最佳手機!Sony、HTC 上榜

2018/11/11 08: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英媒《獨立報》日前挑選了 8 款目前最佳手機(但最後仍刊載 11 支),範圍則以在 2018 年發表的新機為主,同時價位帶和定位也比較多元,不限於頂規旗艦手機。特別的是,《獨立報》的評選除了沒有列出明確排名,也將 HTC 的中階機 U12 Life,以及 Sony 旗艦機 Xperia XZ3 列入最佳手機名單之內。

其中 ,U12 Life 入選的理由,包括比當地定價(299 歐元)感受更高級的玻璃外觀設計,造型在 Android 手機界也頗獨特,此外也有不錯的續航。

Sony XZ3 入選的原因,則是 Sony 自家首款 OLED 螢幕手機和新設計,以及紮實的相機水準。但《獨立報》也不忘提到 XZ3 的指紋感測器位置有些居中。

至於其他幾款則多是各大品牌的旗艦手機,如 iPhone XS、三星 Galaxy Note 9、Google Pixel 3 XL、華為 P20 Pro、一加6。Motorola One、Nokia 7.1、榮耀8X、黑莓 BlackBerry KEY2 也都在列。

特別的是,之所以沒有將 iPhone XS Max 列入最佳手機清單,《獨立報》指出是因 XS Max 太重,且價格太高。

Note 9 的獲選原因則包括是少數有 3.5mm 耳機孔的高階機、三星歷來最大螢幕,以及獨特的 S Pen。

《你可能還想看》

打算NP跳槽趁雙11!中華電信推快閃限定399不限速加贈1111G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