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 Apple Watch 有隱藏版技能!這 6 招實用度超高快學起來!

2018/12/08 15: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Crunch)

Apple 今年正式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4,除螢幕變大外還添加許多方便的功能,其實 Apple Watch 處處可以見到 Apple 的細心,雖然官方沒明說,但 Apple Watch 其實有許多隱藏的小功能,這邊特別介紹六個你可能不知道的 Apple Watch 小妙用: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呼叫 iPhone

Apple Watch 與 iPhone 結合最實用的功能,就是能隨時透過手錶呼喚 iPhone,只需在 Apple Watch 錶面由下向上滑動,就能叫出控制中心,這時只要點擊手機震動圖示,無論是否開啟靜音 iPhone 都會發出聲響,提醒用戶手機掉在哪邊。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更改 Watch App 顯示方式

對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來說,Apple Watch 上的 App 排列看起來就跟蜂窩一樣,如果不喜歡這樣的顯示方式則可以改成列表顯示。方法為在 Apple Watch App 列表頁面使用 3D Touch,這時就會跳出「格狀顯示方式」與「列表顯示方式」項目,選擇下方的「列表顯示方式」即可。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調快手錶時間

這幾乎是所有手錶都有的功能,有些人習慣將手錶的時間調快幾分鐘來防止遲到,在 Apple Watch 上面同樣可以做出一樣的效果(不需要更改 iPhone 時間),只要在手錶的「設定」->「時間」中,就能調快錶面顯示時間,這樣做 Apple Watch 只會在錶面顯示調整過的時間,而不會更改到行事曆、鬧鐘內的提醒時間。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Apple Watch 截圖

Apple Watch 與 iPhone 一樣可以截圖,只是這項功能預設是關閉的,我們首先得到手機上的「Watch」App 上的「一般」中開啟「螢幕截圖」功能,就能透過按著 Apple Watch 右邊的錶冠和功能鍵來快速擷取螢幕截圖,擷取下來的圖將會保存在 iPhone 圖庫中。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遙控 iPhone 拍照

如果有自拍習慣,Apple Watch 可以遙控 iPhone 的相機,並可以透過手錶來控制拍照時間。只需透過 Apple Watch 內建的相機 App,就能在 iPhone 同步下開啟 iPhone 相機,而且手錶還會顯示拍照畫面。如果透過 3D Touch 按住拍照畫面,還能直接切換相機、開啟閃光燈、開啟 HDR 與 Live Photos。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強制重啟

Apple Watch 如果當機了,重啟是最快的解決方法,而正常關閉 Apple Watch 的方法為按住右邊的功能鍵,直到畫面出現關機提示。如果手錶完全當掉,無法透過正常程序重開機,這時就只能強制重啟,方法為按住右手邊的錶冠與功能鍵長達十秒,直到螢幕黑掉出現白蘋果為止。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2省電技巧大公開!6招改善 iPhone 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