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比特幣也能買!HTC 發表區塊鏈智慧手機「EXODUS 1」

2018/10/23 17: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HTC)

HTC 今(23)日正式發表其首款區塊鏈智慧手機「EXODUS 1」的規格細節,包括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6GB / 128GB 記憶體、6 吋 QHD+ 螢幕、IP68 防水防塵、3,500mAh 電量,同時有 1,600 萬畫素 +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整體來說和自家旗艦 U12+ 相同。

HTC 並同步公開「EXODUS 1」的外觀,大致上也可視為改用透視黑版本的 U12+。

功能上,「EXODUS 1」主要是結合區塊鏈,創造一套安全架構來處理用戶的密鑰和電子錢包,同時希望進一步邀請全球社群參與開發。HTC 並宣佈,將先針對全球加密社群及開發者推出「EXODUS 1」體驗活動,到貨時間則是 12 月。

有趣的是,這次 HTC 也開放用戶透過比特幣 、乙太幣在 HTC Exodus 官網交易,不過 HTC 並未透露「EXODUS 1」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命名、低解析度讓粉絲困惑!蘋果高層解釋 iPhone XR 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