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發行首款數位加密貨幣 LINK!BITBOX 交易所獨家上線

2018/10/21 18: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提供)

LINE 宣佈數位代幣 LINK(LN)在數位資產交易所 BITBOX 中獨家上線,最大特色為可與比特幣 Bitcoin(BTC)、以太幣 Ethereum(ETH)與泰勒幣Tether(USDT)等三種數位代幣進行交易。

最早於日本推出的 LINK,是一種用於 LINE 生態圈的加密貨幣,主打商務、社群、遊戲與交易所等平台,可以用於支付例如音樂、影片與線上漫畫。而數位資產交易所 BITBOX 則是一種提供加密貨幣之間交易的線上平台,適用於除日本、美國外的全球地區,交易貨幣類型多達 30 種之多,而現在 LINK 也將獲得 BITBOX 的支援。

(圖片來源/LINE 提供)

用戶將透過不同管道對代幣生態圈有所貢獻

用戶的貢獻及參與是 LINE 代幣經濟的關鍵核心,LINE 預計拓展可提供用戶 LINK 回饋及使用 LINK 完成支付的線上及線下管道,包含 LINE 附屬應用程式、社交、遊戲和商業領域等。此外,而那些透過交易或從 BITBOX 獲得的 LINK,也能在附屬應用程式中作為支付或回饋來使用。

歡慶上線活動!空投波場幣TRON(TRX)

為了慶祝 LINK 上線交易,BITBOX 將舉辦空投活動,首波活動中,LINK 持有者將依據其擁有的 LINK 數量獲得波場幣 TRON(TRX),並將空投 LINK 給予使用波場幣 TRON(TRX)進行交易或儲存的用戶。更多詳細活動細節請見《BITBOX 官方網站》。

同時,BITBOX也於10月舉辦LINK獎勵回饋活動,根據配對交易的交易數量及存款淨額提供用戶回饋。未來BITBOX也預計加入更多的活動,包括使用LINK來支付交易手續費即能享有折扣。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新版「錢包」頁面上線!iOS 用戶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