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 準備升級新版 Android 9! 3 項獨家特色搶先看

2018/10/21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

Google Android 9 系統已經在八月時登場,許多 OEM 廠商也紛紛的為旗下的智慧型手機推出相應升級,而其中三星(Samsung)今年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9 也可望在近期推出更新。根據 Android 網路社群《XDA Developer》網站的消息,這次 Note 9 更新 Android Pie 有以下三個特點:

(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

深色主題

從《XDA Developer》流出的 Note 9 更新檔中的許多截圖可以推測,深色主題(Dark Mode)肯定是 Android Pie 的升級特色之一,許多原生 App 都將支援深色主題。

(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

全螢幕手勢操作

自智慧型手機流行起「無邊框設計」後,Google 在 Android 系統上也開始注重在全螢幕上的手勢體驗,從 Android Pie 介面可以看出,三星還是提供用戶可以決定要使用虛擬按鍵,或是全採用手勢的方法來實踐 Home、快捷鍵等功能。

(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

更強的相機介面

Galaxy Note 9 本身的照相功能就很優秀,而這次 Android 9 Pie 將提供更多的相機功能給用戶,例如強化 Auto Mode、Pro Mode、Camera Modes 三種相機模式,以及替相機 App 上的一些功能鍵重新調整。

據《XDA Developer》的說明,雖然現在已經可以在 Galaxy Note 9 版的 Android 9 Pie 上看到三星全新 Samsung Experience 10 UI 的許多特點,但目前還是屬於測試階段,而在距離真正推送更新前,還可能會有其他不知的功能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韓媒曝光 Galaxy Note 10!取消耳機孔、螢幕尺寸將是「歷來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