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色 iPhone XR 下週在台開賣!跟日本、香港、中國售價比一比

2018/10/19 1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最新的 iPhone XR 已開放預購,將於下週10/26正式登台開賣!有別於已上市的iPhone XS系列旗艦雙機,配置OLED螢幕與高規格配置;被視為延續前代i8的繼任機種iPhone XR,改為採用 6.1吋「劉海」全螢幕的設計,且搭載LCD最新型的「Liquid Retina」螢幕顯示器,並擁有多達6種不同顏色,售價相對也較 XS系列更為親民。

隨著 iPhone XR 將於下週五在全球首波開賣,《自由 3C 科技》就台灣、日本、香港與中國,各國蘋果官網的單機售價換算新台幣作為比較,提供近期打算準備換機入手新款iPhone XR的果粉們作為評估參考。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製作)

根據電信通路預購統計觀察,目前預購情況,以  128GB容量版北的iPhone XR 最受歡迎,台灣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元,而香港則為 6899 港幣(約新台幣 27;000 元),日本則為 90,800 日圓(未稅,換算約新台幣 25,000 元),中國則為人民幣 6,999 元(約新台幣 31,200 元)。

iPhone XR 單機售價依匯率換算各國有所不同,若有意計畫出國旅行購買新機的話,除了考慮價格,也要斟酌維修保固問題、網路頻段等;此外,部分國家可退稅、有的則需要另外加稅。

目前台灣 Apple 官網已經正式開放 iPhone XR 預購,目前尚不清楚官方對於各款顏色、容量版本的配貨數量,依目前官網預購頁面顯示,黑色、白色今天下單,最快在下週五首賣當日就可送達;至於部分顏色與容量版本機型,則略有不同差差異;此外,離島地區運送時間也會稍晚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親民版」iPhone XR 開放預購!4 大情報入手前先掌握

 準備換 iPhone XR ?先搞懂新功能 Haptic Tou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