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3 旗艦雙機登台迎戰!說中文的 Google 小姐正式上線(內有影音)

2018/10/16 16:5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3 旗艦雙機登台,即日起可於Google線上商店訂購,11/1出貨。(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Pixel系列手機真的來台灣了!今(10/16)日在台灣首度舉辦新機發表會,Pixel 3 系列旗艦雙機與周邊配件,並宣佈即日起正式於線上官網商店開放預購(僅限於官網),預計11/1開始陸續上市。

台灣售價 5.5 吋的 Pixel 3,64GB 版為 27,700 元、128GB 版為 30,700 元。螢幕尺寸較大的 6.3 吋 Pixel 3 XL,台灣售價 64GB 版為 31,100 元、128GB版為 34,100 元。此次兩款機型均提供黑、白和淡雅粉色,三種顏色選擇。

被視為結合最佳AI與軟體功能的 Pixel 3 系列旗艦,由於是 Google 首度第一次在台開賣的手機,近來掀起熱烈話題新機,人氣鋒頭甚至不輸給蘋果 iPhone XS 系列、與三星熱賣的新旗艦機王 Galaxy Note 9。

 

不過,手機價格並不便宜,入手價格最低從 2.7萬元起;最貴的機型為 Pixel 3 XL 128GB則是要價3.41萬元。

(圖記者劉惠琴製表)

以目前市售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 Galaxy Note 內建6GB、128GB版機型,售價為3.09萬元。其中,售價最貴的機型為,128GB 版的 6.3吋 Pixel 3 XL,售價34,100 元,成為歷代最貴的 Pixel手機!

此外,Google 也正式宣佈會說中文的Google小姐、「中文版」Google 語音助理,即日起正式上線,只要是支援 Adroid 5.0系統以上的手機,皆可獲得最新版中文語音助理的推送,推送的時程採階段性陸續分批推送。

 

初次使用僅需長按手機的實體Home鍵、或虛擬Home鍵,即可快速啟動 Google 語音助理功能。另也可對著手機說出「OK Google」,使用中文和Google語音小姐對話,下達指令如:搜尋附近美食店家、播放音樂等。

會說中文的 Google 語音助理快來了!8大聲控功能搶先實測

左為6.3吋Pixel 3 XL;右為5.5吋Pixel 3,內建4GB記憶體搭64GB容量,售價27,70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Pixel 3 旗艦雙機登台,Pixel硬體副總裁Peter也來台參加發表會。並宣佈中文版語音助理正式上線,支援安卓5.0作業系統以上的機型。(圖記者劉惠琴攝)

新一代的 Pixe 3 系列旗艦手機,主打強大「軟體+硬體+AI技術」,特別是在相機功能部分,透過獨家優異的影像演算法,加上內建一顆自主研發設計的影像晶片,還有強大的AI技術。儘管主相機仍維持1220萬畫素單鏡頭的配置,在整體拍攝功能、影像畫質的提升上,比起前代Pixel 2 更加進化。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在正式買下宏達電 HTC Pixel研發團隊後,今年發表的最新 Pixe 3 系列旗艦手機,被視為是 Google 親生血統的親兒子。Google Pixel 產品研發副總 Peter Prunuske 表示,此次Pixe1 3、Pixe1 3 兩款新機,也有台灣研發團隊的高度參與,包括:相機、軟硬體、測試等項目。

此外,隨著Pixel 3 系列旗艦登台開賣,同步推出的專屬配件包括:無線充電座(售價2,600元)、專屬針織面料且可客製化的手機保護殼(售價1,390元)、以及Pixel USB-C耳塞式耳機(售價990元),也一起登台上市,目前都已透過 Google 官方線上商店訂購。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3 旗艦雙機將首度登台亮相!與 6款旗艦機售價比一比

【實機搶先測】Google Pixel 3 手機無線充電座!4大特異功能動手玩

誰教 Pixel 3 相機功能太強大了!應用程式 App 被網友私下流出...

果粉準備開搶!iPhone XR 本週開放預購、3大優勢掀換機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