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截圖還有這一招:螢幕點兩下、圖片快取快存!

2019/01/31 12: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Advisor)

對 iPhone 的用戶來說,手機截圖的方式比 Android 稍微複雜,必須熟記組合鍵,而不像前者只需輕點螢幕兩下就可以截圖。其實只要善用 iOS 內建的輔助觸控功能(俗稱小白點),一樣可以有快速截圖功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iOS 預設的螢幕截圖方式,在 iPhone X 以前的機型(上圖右),只需按著右邊的「電源鍵」與下方的「Home 鍵」,就能快速截圖。

如果是 iPhone X、XS 等沒有實體 Home 鍵的機型(上圖左),則必須按著右邊的「電源鍵」與左邊的「上音量鍵」才行。

iPhone 用戶必須重新記住新的截圖方法,非常麻煩,其實還有一招「隱藏版」!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開啟 iPhone 主頁面的「設定」,接下來選擇「一般」->「輔助使用」,然後再找到「輔助觸控」選項。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果先前沒有開啟過小白點的用戶,可以先將「輔助觸控」項目開啟,然後再找到下面的「點兩下」項目(預設是「無」)。這時找到「螢幕快照」,並點擊顯示已勾選。

這樣,未來想要截圖 iPhone 畫面,只需在「小白點」上快速點兩下,就可以了。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穿上帥氣黑衣!蘋果iOS 13將有黑暗模式以及這些更新...

快點關閉FaceTime!蘋果驚傳重大漏洞、iPhone對話恐遭竊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