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粉準備吃「安卓派」了! 4 款 Nokia 手機搶先升級新版 Android 9 系統

2018/10/07 16: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HMD Global 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推特)

Googl 最新版 Android 9.0 安卓派作業系統,已於8月正式推出。HMD Global 在今年3月推出中階「蔡司」中階機 Nokia 7 Plus,為首波升級名單機款之一,在九月底已獲得新版系統的推送。

為加速旗下手機升級新版注入AI技術的全新 Android 9.0 作業系統,HMD Global 日前公布旗下 Nokia 智慧型手機系列第二波升級名單,共有四款機型,包括有 Nokia 6.1、Nokia 6.1 Plus、Nokia 8以及 Nokia 8 Sirocco 旗艦機。上述四款 Nokia 手機都會在今年底前獲得升級新版 Android 9.0 作業系統。

HMD Global 宣佈 Nokia 這 4 款手機今年底前都可升級新版Android 9.0系統。(圖翻攝自PhoneArena)

HMD Global 表示,Nokia 6.1、Nokia 6.1 Plus 這兩款手機在 10 月份就可以獲得升級。另兩款旗艦機 Nokia 8、以及 Nokia 8 Sirocco,則預計在 11 月份。

需注意的是,HMD Global 官方宣佈提供四款Nokia手機升級的時間點,是以國外地區為主。目前可確認的是,Nokia 智慧型手機在今年底之前,可升級安卓派的共有五款,且都有在台灣上市。不過台灣獲得升級推送的時間點,可能不一定會與國外同步,但推估時間點也不會相差太久。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超級中階新機登場!「這項」獨家專利技術正式回歸!
首款五鏡頭手機出現!Nokia 新旗艦相機規格強大、將重迎拍照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