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劇族看過來!中華電信 MOD 跟播下半年三大熱門韓劇

2018/10/20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中華電信)

想看 ON 檔韓劇,不必再苦尋網路高畫質來源!中華電信 MOD 即日起,陸續推出下半年三大熱門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壞爸爸》、《胸腔外科-盜心師》,讓台灣民眾搶看最新戲劇內容,不怕被爆雷!

此外,中華電信 MOD 甫宣布用戶數突破 190 萬大關,為了提供用戶更新、更多元的影劇內容,一次跟播三部韓國強檔戲劇,回饋國內廣大韓劇迷,訂閱戲劇 199 包月即可同步韓國,享受高畫質的影音服務。

(圖片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蘇志燮、張赫兩大男神霸氣回歸
粉絲必追

《我身後的陶斯》劇情講述固執大媽高愛琳(鄭仁仙飾)和神秘鄰家男人金本(蘇志燮飾)之間的浪漫喜劇。劇中不僅有著精彩、帥氣的武打戲,蘇志燮還一改高冷型男形象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反差萌的演出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多產男神張赫今年三度回歸!本次在新劇《壞爸爸》中飾演一名拳擊手,為了成為一個好爸爸而下定決心成為壞人的故事,劇中充滿感情與打鬥動作場面,戲劇張力十足,充分展現張赫深厚的演技。

(圖片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胸腔外科-盜心師》再創醫療劇新高峰

被評選為 2018 年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戲劇《胸腔外科-盜心師》,由《被告人》團隊再度打造撼動人心的真實醫療劇,描寫開刀即日常,穿著綠色醫袍在醫院生活的三位主角的故事,此劇九月底在韓國一開播,即受到收視群廣大迴響及熱烈討論,備受台灣韓迷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3G 升 4G 成新戰場!台哥大推 299 網內免費,中華電傳有 88 元方案

播放 YouTube 影片最佳 19 款手機出爐!iPhone 沒上榜原因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