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 XS Max 電池續航評測出爐!意外不如預期

2018/09/26 18: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蘋果曾透露 iPhone XS 和 XS Max,在電池續航上分別比 iPhone X 增加 0.5 小時 ~ 1.5 小時,但據外媒《Tom’s Guide》評測,單純就 4G 上網來說,iPhone XS 系列的續航似乎不但沒有明顯進步,還反而落後給 iPhone X,此外也沒有追上 Galaxy Note 9、Google Pixel 2 XL 等競品。

根據該報告,以 150 尼特的亮度並在 4G 環境下連續上網,iPhone XS 和 XS Max 各別有 9 小時 41 分,以及 10 小時 38 分的續航水準,不及 Note 9 的 11 小時 26 分、Pixel 2 XL 的 12 小時,當然也追不上排名第一的華為 P20 Pro(14 小時 又 13 分)。

讓人訝異的是,此次測出來的數據,也比不上去年 iPhone X 獲得的 10 小時 49 分,就連理論上續航更強的 iPhone XS Max,也在 4G 上網測試中,落後給 iPhone X 11 分鐘。當然,由於蘋果的測量方式應該較為全面,兩款單機的數據可能不見得能完全反映 iPhoen XS 的續航表現。

蘋果則在官網上宣稱,連續上網的使用時間,iPhone XS 和 XS Max 各別能達到 12 小時和 13 小時。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最大 iPhone XS Max 跟 XS 耐摔度比一比!實際摔落測試結果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