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 被讚超順、還是爆出 Bug 災情!「這款」iPhone 先別升級

2018/09/25 16: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蘋果官網)

蘋果新版iOS 12 系統在 9/18 正式向所有iOS 用戶發佈推送更新,不少使用 iPhone 6、6s 等舊機用戶,升級後紛紛表示,手機流暢度真的有明顯提升、App或相機的啟動速度變快很多,頗受到果粉們給予正面評價的肯定。不過,近日卻有部分國外用戶反映,在升級 iOS 12 後,發現到手機螢幕畫質竟出現異常的災情,尤以 iPhone X 機型受影響居多。

據《富比世》的報導,近日在美國知名熱門的 Reddit 論壇推特MacRumors 論壇,均陸續有網友發文抱怨,手上用的 iPhone X 在升級 iOS 12 後, OLED 螢幕顯示效果竟然變差了,不但對比度很差,且色彩平衡、色彩飽和度都偏離原有的標準,還有網友直言:「運行 iOS 12 系統的 iPhone X ,螢幕畫質看起來就像是出現瑕疵、沒有被準確校正。」

在螢幕畫質顯示「落漆」的異常情況下,對使用者來說,除了影響到手機瀏覽操控的視覺體驗,用手機拍照時,也無法當下判斷出照片的影像顏色是不是正常的。

針對部分iPhone X 用戶升級 iOS 12 後,螢幕顯示畫質出現異常的 Bug 問題,到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有正式的回應。

不過,蘋果已在 9/24向一般用戶釋出 iOS 12.1 Public beta 1 測試版;可預期的是,距 iOS 12. 1 正式版釋出的時間點,應該也快了。外媒推估,iPhone X 升級iOS 12 出現螢幕畫質顯示異常的bug,有望獲得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讓 iPhone 速度變快!iOS 12 必學的8個設定

蘋果推送 iOS 12.1 Beta1!iPhone XS 獨享功能、新 iPad 皆現蹤

iPhone XS Max 電池續航實測出爐!竟輸給去年自家「這款」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