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被擠下了!台灣十大手機品牌最新排名出爐、熱銷旗艦機黑馬是它!

2018/09/21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OPPO R15 買氣持續穩居熱銷榜單第三名。(圖記者劉惠琴攝)

台灣 8 月手機銷售排行榜最新出爐!據 ePrice 的報導,市調通路調查數據統計顯示,繼 7 月手機銷量買氣回升至 53 萬支後,8 月持續呈現小幅度的成長趨勢,單月累計銷量約 54萬支。三星新旗艦 Galaxy Note 9 ,請來天后蔡依林代言站台,於 8 月 24 日在台開賣後,僅短短七天的銷售時間,就一舉竄升為最熱銷的Android 旗艦機王,銷售成績相當亮眼。

此外,在8月份的手機品牌市佔排名也出現逆轉,持續長期盤踞手機市佔品牌第一名的蘋果,已被三星擠下,市佔成長達 19.6 %(7月為17.5%),重新奪回台灣手機銷量的市場龍頭寶座,至於蘋果 iPhone 手機市佔率則是從 18.5% 微幅上升至18.8%。而在第三至第七名的排名部分,則維持與7月份相同,分別依序為:華碩、OPPO、HTC、SONY、小米、華為、SUGAR 與 Nokia。

台灣 8月十大手機品牌市佔排名,三星擠下蘋果,登上手機市場銷量龍頭寶座。(圖翻攝自ePrice)


數據顯示,8 月份單機銷售排行榜前 10 款手機,第一、二、三名仍維持與 7月份相同,iPhone 8 Plus 持續居冠,其次為 OPPO R15 ,第三為由華碩入門低價手機 ZenFone Live。

三星中階機款 Galaxy J4、和 Galaxy J2 Pro,則分佔第四、第九名,買氣持續受青睞。另,HTC 中階機款 Desire 12 32GB,銷售排名從十六名提升至第八名,是前十大熱銷手機榜的新面孔。

特別一提的是,已上市超過兩年的 iPhone 6s Plus 舊機 32GB(為2016特設版),在業者大力促銷降價猛清庫存壓力之下,銷量竟然還賣贏iPhone 8,排名第五,可說是在蘋果新機尚未發表、市場處於觀望期下的另類奇蹟。


8 月最熱銷手機前二十名排行榜

1.蘋果 iPhone 8 Plus 64GB(名次和1、2、3、4、5、6、7月相同)
2.華碩 ZenFone Live (L1) ZA550KL
3.OPPO R15
4.三星 Galaxy J4
5.蘋果 iPhone 6s Plus 32GB (新進榜)
6.蘋果 iPhone 8 64GB
7.SUGAR Y12s
8.HTC Desire 12 32GB
9.三星 Galaxy J2 Pro
10.華碩 ZenFone 5

台灣 8月二十大熱銷手機排行榜出爐。(圖翻攝自ePrice)

在第11至20名部分,三星新旗艦 Note 9 則是上市開賣僅七天,就首度進榜攻佔單月第12名,成為目前最熱銷的 Android 旗艦機王。

11.蘋果 iPhone 8+ 256G
12.三星 Note 9 128G
13.華碩 Max Plus 32G
14.華碩 Max Pro 32G
15.台灣大 TWM A32
16.三星 A8 2018 
17.蘋果 iPhone X 64G
18.OPPO A73
19.華碩 Max M1
20.三星 J7 Pro

三星新旗艦Note 9 ,於八月上市開賣僅七天,就登上熱銷榜第12名,是目前最熱夯的安卓旗艦機。(圖翻攝自三星、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隨著蘋果新一代iPhone XS系列雙機在9/13發表、9/21上市開賣後,市場預期,九月份整體手機的銷售排名勢必將會出現洗牌新局面,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拆解最貴 iPhone XS Max!驚見蘋果自製電源晶片首度曝光

iPhone XS 開賣!人潮變少,「頭香」果粉爽獲加碼 XS Max!

Note 9 拆解報告出爐!S Pen為何能 40秒充飽電的關鍵技術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