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iPhone XS「雙卡雙待」沒得玩?中華電信這麼說…

2018/09/21 14: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左為行通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圖右為中華電信董座鄭優(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 iPhone XS 的重點功能之一,是首度新增了 4G 雙卡雙待。不過,因蘋果全球策略,僅有中國市場上市的 iPhone XS 具備實體的雙 SIM 卡槽,台灣市場則透過 eSIM 型式支援。只是,因電信業者策略,目前台灣用戶仍無法使用 iPhone XS 內建的 eSIM 功能。

對此,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則表示,eSIM 要上線,需要技術上和手機配合,同時要通過 NCC 的監管,因此目前仍無法提出明確的上線時間表,但中華電仍認為這將是未來趨勢,同時以中華電信的技術,從實體 SIM 卡換成 eSIM「沒什麼不好」。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則稱,中國版 iPhone XS 採用實體 SIM 卡,似乎是因當地法規所致。胡學海笑稱不是台灣與中國不同,而是中國與全世界都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XS 開賣!人潮變少,「頭香」果粉爽獲加碼 XS 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