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首波外媒評價出爐:相機有進步、但還不是頂尖!

2018/09/20 14: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 iPhone XS、XS Max 即將在明(21)日開賣,不少外媒也提前解禁了 iPhone XS 的首波評價。整體來說,所有外媒都認同這是目前最強的 iPhone,幾乎在各個層面都有改進,但仍有外媒認為相較於 iPhone X,升級感並不明顯,甚至建議等一下 10 月開賣的 XR。一些外媒則認為,iPhone XS 的相機雖然是有感升級,但仍不及 Google Pixel 2。

其中,《The Verge》少見地認為 iPhone XS 的相機雖然優秀(good),但不傑出(great),同時不及 Pixel 2 真實。實際上,《The Verge》甚至把拍照列為 iPhone XS 的缺點。XS 的人像模式的拍攝也需要碰點運氣,並不穩定,不過 XS 仍然有最好的螢幕、傑出的喇叭與更快的 Face ID。續航也可以穩定來到 12 小時。

《Tech Radar》則認為,有錢的話,絕對要換掉現有的舊 iPhone。對手邊的 iPhone 還在 iPhone 7 或更早機型的用戶來說,XS 相機的升級感會十足強烈,一般用戶則會得到額外的一些小升級,如更好的螢幕、喇叭以及更長的續航。相機部份,《Tech Radar》則表示低光拍攝相比 iPhone X,進步幅度不算大,也還不到市面上最強手機拍攝的水準,但在色調的呈現上進步很多。

知名的《Tom’s Guide》則批評,iPhone XS 與 XS Max 真的很貴,甚至比 13 吋的 MacBook Pro 更高價,而且起始的容量應該要是 128GB,而不是 64GB,但整體仍是夠突出的選擇。5.8 吋機型有著與 iPhone XS Max 完全一樣的升級,但出於更大的 OLED 面板,XS Max 還是比較值得花錢。相機方面,XS 的相機整體來說不及 Pixel 2 XL,有些樣張也沒有 Note 9 生動,但細節保留則是它的強項,夜拍也確實進步明顯。

《Tom’s Guide》也認為,iPhone 7 以下的用戶入手,升級感會比較明顯。

《紐約時報》則稱,到店面試用過再買也不遲,尤其應該等一下 10 月才推出的 iPhone XR,因為新 iPhone 的體型並不小,需要適應一下手感。《CENT》則認為 XS 的雙鏡頭升級感明顯,在日拍與夜拍都比 iPhone X 更好,Face ID 的表現也更快,不過儘管價格已經不低,更大的容量、快充、3.5mm 轉接器,卻需要另外再花錢。《CENT》也同樣覺得應該等一下 iPhone XR。

《CNBC》則嚴厲些,認為相比 iPhone X,XS 的升級感並不明顯,但喇叭和人像模式的表現還不錯。《Mashable》則稱,iPhone XS 的相機足以和最好的 Android 手機競爭,但對升級了 iOS 12 的 iPhone X 用戶來說,除了相機沒什麼其他特別明顯的改進。

《Wired》的看法也和其他家相差不多,同樣認為相機和 OLED 螢幕的表現都有改善,只是相比 iPhone X 進步的幅度較小。但《Wired》少見地提到 iPhone XS 容易出現髮絲紋般的小刮痕。《USA Today》則讚美了 6.5 吋 iPhone XS Max 的金色外觀和螢幕體驗,但抱怨快充接頭居然得另外花錢買。

中媒《搞機零距離》則稱,iPhone XS 在夜拍曝光的控制上進步非常明顯,來到業界最強,同時畫質也更乾淨,噪點更少,Face ID 也更快。XS 同時也改善了 iPhone X 在發熱與續航上的小缺失,在自拍上也多了一些美化效果。不過,Face ID 仍然沒有支援離臉較近的解鎖距離。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已在手機市場全勝…獲利超越 Android 廠商總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