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機超有感!新版 iOS 12 讓用戶狂讚「太順了」!

2018/09/18 12: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大約在今(18)日凌晨 1 點起,開始推送新的 iOS 12、watchOS 5 正式版 ,同時將先前已升級到 GM 版的用戶直接「轉正」。而觀察 Mobile01、PTT 兩大網友論壇,儘管 iOS 12 的有感新特點不多,但網友仍一片讚美,認為 iOS 12 的順暢度明顯提升,滑手機的「跟手度」也有感變化。

部份使用舊機的網友也大讚,稱「這才是 iPhone 該有的速率」、「iPhone 6 重生啦」。

記者實際測試,在 iPhone X 和 iPhone SE 上,也能感受到順暢度有所提升。不過,因 iOS 12 的主打功能都偏向小型更新,如能記錄「螢幕使用時間」,主打功能之一的「Siri 捷徑」還得另外下載 App,不像去年的 iOS 11 至少改變了控制中心的外觀,因此用戶可能不會覺得 iOS 12 整體來說有什麼明顯的不同。

蘋果也在「支援項目」中的說明文件提醒,指 iOS 升級過後,可能會因資料重整而有初期較為耗電的情形,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改善。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再等等!分析師:蘋果 10 月仍有新品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