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再等等!分析師:蘋果 10 月還有新品發表

2018/09/17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知名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研究與策略部副總監郭明錤認為,儘管此次發表會一共只推出 3 款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 兩種新品,沒有如預期翻新 MacBook、iPad 或其他配件,但郭明錤推測,蘋果最快在 10 月就會再有另一場發表會,揭露這些沒有在 9/13 凌晨亮相的其他新品。

實際上,過去蘋果就經常在 9 月發表新 iPhone 後,至 10 月才再發表新 iPad 或 Mac。郭明錤並推測,10 月發表會將推出的新品,會是兩款 iPad Pro,並有新的處理晶片、Face ID 感測器和窄邊框設計。至於新的 MacBook,發表時間則可能會延到明年;AirPods 2 也因為第一代動能仍強,也可能會延到明年才登場。

郭明錤也稱,2019 年版的 iPad,有望有「更積極」的定價。

《你可能還想看》

被批「沒亮點」!iPhone XS 將會是最不受歡迎的 Apple 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