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哭哭了!蘋果 iPhone 盒裝竟不再附贈「這個」配件

2018/09/13 08: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Apple 秋季產品發表會已正式在今日(9/13)落幕,這次 Apple 一口氣發表了三款 iPhone Xs、iPhone Xs Max 與 iPhone XR,同時也下架舊款 iPhone 6s 與 iPhone X。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很快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今年 Apple 將不再於 iPhone 包裝盒內附贈「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無論是降價的 iPhone 7、iPhone 8 還是新的 iPhone Xs / Xs Max、XR,在「技術規格」內的「包裝盒內容」都只有附贈基本的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電源供應器以及 USB 電源轉接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這似乎代表 Apple 認為自 iPhone 7 以來的 3.5mm 與 Lightning 過度期已經結束,未來將只推 AirPods 無線耳機或是 Lightning 耳機,如有使用舊款耳機需求的用戶可花新台幣 290 元購買專用轉接器。

新的 iPhone 除了效能上有很大的改進,在售價方面也創了 Apple 新高,而 Apple 也同時宣布 iPhone Xs / Xs Max 將於 9/14 日開放預購,而 iPhone XR 則為 10/19 日開放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i6s、iPhoone X 正式下架、這款舊機大降價!全新 iPhone Xs 新機預購將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