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7 吋、實體 Home 鍵走入歷史!新一代 iPhone X 系列 3 款新機命名大改

2018/09/13 02:56 文/記者劉惠琴

3款全新一代 iPhone X 系列新機正式亮相、採用全新命名方式。(圖/美聯社)

全球眾所矚目的蘋果新品發表會,今年全新一代的 iPhone X 系列終於正式登場,此次共推出了 3 款螢幕尺寸的機型,機身正面均採用TrueDepth相機模組、劉海全螢幕,機背則為玻璃機背,都支援無線充電。依產品定位區隔,在新機命名上也打破先前慣例。

3 款iPhone 新機的名稱分別為:

6.1吋LCD螢幕的「 iPhone XR」、搭單鏡頭主相機為1200萬畫素;
5.8 吋「iPhone Xs」、與 6.5 吋的「iPhone Xs Max」、機身外型風格均延續前代iPhone X 的劉海設計,採垂直排列的主相機雙鏡頭均為1200萬畫素 。

3款全新一代 iPhone X 系列新機正式亮相、採用全新命名方式。(圖/美聯社)

隨著今年3款新機的推出與全新命名規則改變,也等於宣告「4.7吋」、「5.5吋」機型、以及「實體home鍵」的設計已成過去式,同時,問世11年的全新一代 iPhone X系列,三款新機,正式全面迎向「劉海」Face ID 新時代。

此次三款新機的重點功能,就是首度搭載採用 7 奈米製程的 A12 Bionic 晶片,大幅提升手機整體的運算效能。

iPhone Xs 實機照

iPhone XR 實機照

>> 2018 蘋果新品發表會現場直擊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新一代 iPhone Xs 雙機,頂規機破5萬!週六開放預購

全新六色!蘋果發表平價 6.1 吋新 iPhone XR 史上最多彩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