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強拍照手機是它? Nokia 首款搭 5 顆鏡頭的劉海機最新諜照流出!

2018/09/07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從年初就已傳出正秘密打造「5鏡頭」旗艦新機,現在最新渲染照流出。(圖擷取自Androidauthority)

Nokia 正秘密開發主相機搭載五鏡頭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從今年初開始到現在陸續有相關傳聞,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疑似為 Nokia 首款5鏡頭旗艦手機的諜照已於網路流出,讓期待已久的諾粉,搶先一窺這款手機的樣貌。

國外重量級爆料達人Ben Geskin 今9/7稍早於推特曝光了據稱是 Nokia 9 搭五鏡頭相機的渲染諜照,機身正面採用小劉海全螢幕的造型、與極窄邊框設計;藍色的機身背蓋上,配置有採用類似十字、對稱排列組合的五顆鏡頭(垂直式的三顆鏡頭、橫向的兩顆鏡頭)、與閃光燈、以及在閃光燈對稱位置的一顆黑圓圈(目前尚不知作用為何、推測可能與3D感測AR功能有關)。

疑似為 Nokia 首款5鏡頭旗艦手機的渲染照流出。機身採用全螢幕、小劉海造型:機背配置採用類似十字的鏡頭排列組合、閃光燈。(圖翻攝自Ben Geskin @VenyaGeskin1 推特)

疑似為 Nokia 首款5鏡頭旗艦手機的渲染照流出。(圖翻攝自Ben Geskin @VenyaGeskin1 推特)

機背鏡頭配置方式,頗具巧思與獨到美感的排列組合,更顯吸睛獨特。乍看下,有點像是採用同心圓的樣式圖案,由五顆圓形造型環繞成一圈,正中央位置的一顆圓形鏡頭推測可能為主鏡頭,在鏡頭一旁還有 ZIESS 蔡司認證的字樣。

至於在相機鏡頭的部分,推測可能會是由長焦距鏡頭、黑白鏡頭、彩色鏡頭、景深虛化鏡頭等的組合。主鏡頭的畫素規格配置,是否會打破過去Nokia 808 PureView、Nokia Lumia 1020 搭載的4100萬畫素,也是另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

目前上述傳聞、產品名稱,尚未獲 HMD Global 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重磅新機」即將登台上市!公開神秘照片預告暗示...

Nokia 今年「頂規旗艦」曝光!搭 8GB 記憶體、螢幕指紋感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