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急著買舊機! 外媒點評新 iPhone 值得等待的4大原因

2018/09/05 11: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距離 13 日 Apple 發佈新款 iPhone 只剩下一星期的時間,無論是零售商或是電信商都積極出清舊款 iPhone,這對急於想換 iPhone 的人來說,現在用便宜的價格可以買到去年的機型顯然非常划算。

不過,外媒《Cult Of Mac》倒是看好新機,並評點出為何新 iPhone 值得多花一兩個月的時間等待的原因

iPhone XS 將有更大的螢幕、更小的機身。(圖片來源/Tom's Guide)

Cult Of Mac》認為,今年(2018)的 iPhone 改動幅度可能是自 iPhone 6 以來最大的一次。消息指稱,今年 Apple 將會推出三款 iPhone,其中最大的 6.5 吋 iPhone 雖然螢幕比現有的 iPhone 8 Plus(5.5 吋)還大,但整體機身卻比 iPhone 8 Plus 還小。這意味著用戶將可以享有更大的螢幕,但卻依然可以放在口袋或是小包內。

(圖片來源/富比世)

其次,無論是傳言的 5.8 / 6.5 吋「iPhone XS / XS Plus」還是 6.1 吋的「iPhone」,外型設計都延續 iPhone X,卻會擁有更快的 A12 處理器,記憶體不意外也會提高至 2GB 以上(甚至4GB)。當然,作為今年旗艦款的 iPhone XS 系列理應會具備更強的硬體功能。

Apple 已經發送正式邀請函。(圖片來源/Apple)

此外,Apple 預期在 9 月 13 日(台灣時間)凌晨在美國加州進行產品發表會。根據過往經驗,當天發表會結束後,許多國家就會開放預購,但最快得等到 24 日才會在官網上架。因此,與其在發表會前購買現有的 iPhone,不如等待發表會,至少也還有新機開賣前的緩衝期,再來思考是否購買舊機款也不遲。

國外疑似 iPhone XS 開箱諜照。(圖片來源/iPhone in Canada)

只是,今年三款 iPhone 開賣日期亦可能因產能問題而相異。前面所提到的 6.1 吋「iPhone」,作為平易近人的入門款,可能會延至十一月才開賣。等待之餘,多少也給了用戶思考的時間。

外媒也認為今年新款 iPhone 最高售價(iPhone XS Plus)將會落在 900 ~ 1,000 美元,與現有的 iPhone X 相去不遠甚至更低。考慮新機在效能上的升級,選擇新款「iPhone XS」或是「iPhone」,應會比入手現有的機型來得划算。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 6.1 吋新 iPhone 實機諜照再流出!四款新配色、雙SIM卡槽亮相了

 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新一代 iPhone X、iPad Pro 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