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揭曉前爆料!將有 7 種配色、新版金色渲染圖現身

2018/09/03 17: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隨著新 iPhone 將在台灣時間 9/13 亮相,「爆料者們」也開始抓緊時間、曝光新一代 iPhone 們的規格細節。其中,以手機評測聞名的中國科技網站「Zealer」則從生產線端獲悉,可能直接稱作「iPhone」、沒有其他英文數字當後綴的 6.1 吋機型,將會有多達 7 種配色。

雖然沒有透露 7 種配色具體上是哪 7 種,只提到會有暗紅色,但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新 iPhone 的配色裡將會有藍色、橙色等少見配色。至於 5.8 吋、6.5 吋兩款 OLED 旗艦機型,則會繼 iPhone X 的黑、白兩色後,引進傳聞已久的新式金色(腮紅金)。

一則 6.1 吋 iPhone 相關的爆料(圖/翻攝自中媒 IT之家)

「Zealer」的爆料也談到,新的 6.1 吋 iPhone 或許為了維持平價定位,不會有雙卡雙待版本,同時其單鏡頭在外觀上將「非常凸出」,可能意味著新 iPhone 鏡頭的凸起,將會比往昔明顯。這款 iPhone 的電池電量,則是 2,940mAh。

該爆料也再呼應先前的各家消息,稱新 iPhone 將會採用「劉海」全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 6.1 吋新 iPhone 實機諜照再流出!四款新配色、雙SIM卡槽亮相了

電信業再出招!傳新 iPhone 資費不到千元、免解約金也可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