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部分 iPhone 8 主機板存有缺陷!蘋果宣佈免費更換

2018/09/01 10:1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證實部分iPhone 8 機款受主機板製造缺陷,導致手機螢幕凍結、無法開機、突然啟動開機等狀況。(圖翻攝自PhoneArena)

蘋果去年9月推出 iPhone 8 後,至今將滿一年,不過有部分用戶出現螢幕凍結、無法開機、重新啟動的狀況。蘋果今稍早於官網確認證實有少部分的iPhone 8 裝置主機板有製造瑕疵。全球受影響的國家區域主要有八個國家,涵蓋範圍包括有:澳洲、中國、香港、日本、澳門、紐西蘭與美國等,於去年9月至今年3月期間,所銷售的 iPhone 8 機款。至於 iPhone 8 Plus、和其他 iPhone 機型,則不受影響。

蘋果並於官方支援維修頁面宣佈,符合免費維修資格的 iPhone 8 裝置,即日起將提供主機板免費更換。若想知道自己手上的 iPhone 8 是否符合免費更換主機板資格,蘋果也提供手機序號檢查工具,用戶只要輸入iPhone 8手機序號,即可查看是否符合這次更換計畫的資格。

(圖翻攝自蘋果香港官網)

根據蘋果官網說明,此次宣佈的主機板免費更換計畫,涵蓋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8 裝置。並可能會因各地區維修條件的限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

雖然台灣並未出現在這波iPhone 8 維修更換的名單內,不過如果用戶的iPhone 8於上述銷售國家地區所購買、並曾有過出現無法開機、螢幕凍結異常狀況,建議可以多加留意。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新一代 iPhone X、iPad Pro 要來了

iPhone X 今年停產!但果粉將迎「降價版」與「平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