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3「無劉海」版實機照、規格流出!4 大變化升級一次看

2018/08/31 13:52 文/記者劉惠琴

網路流出的今年新一代 Pixel 3實機照,搭5.5吋螢幕、前置雙鏡頭為800萬畫素。(圖翻攝自9to5Google)

眾所矚目的蘋果新一代iPhone 手機,官方確認將於9月12日正式發表,台灣時間為9/13凌晨1點。在Android陣營部分,繼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9 (8月24日已於台開賣上市)、SONY 首款OLED新旗艦 Xperia XZ3 於8/30日IFA 2018 展前亮相後(台灣預計10月上市),另一款備受各界注目的旗艦新機,就是 Google 第三代 Pixel 3 系列旗艦機,日前外媒爆料指出 Google 將在 10 月9 日於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

預期將發表的 2款「一大一小」旗艦新機為:6.2 吋搭劉海全螢幕的 Pixel 3 XL,以及 5.5 吋螢幕的 Pixel 3,兩款新機都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前置自拍相機則是改為「雙鏡頭」的配置,主相機維持單鏡頭,內建前置雙立體聲喇叭,並延續前代採用USB Type-C 接口、移除3.5mm耳機孔;作業系統則是搭載最新一代的 Android 9.0 版,支援手勢操控等功能。

網路流出的今年新一代 Pixel 3實機照,搭5.5吋螢幕、前置雙鏡頭為800萬畫素。(圖翻攝自9to5Google)

此次搭載 6 吋劉海螢幕的 Pixel 3 XL 相關爆料消息接連不斷曝光,近日已有實機照、網路開箱影片陸續流出,話題性與受注目的人氣度相當高。反觀 5.5吋 Pixel 3 機款則,受關注的焦點則顯得較為低調一些。

據外媒 9to5Google 最新報導流出的 Pixel 3 實機照、與螢幕截圖的規格資訊,相比前代 Pixel 2,在機身外型、螢幕尺寸、電池容量部分也有不小的升級幅度。

改採用全鏡面玻璃材質

在機身外型部分,Pixel 3 將改為採用全鏡面玻璃材質,機背則維持過往採用雙配色「分割式」的風格設計,質感與觸感將有別於前代 Pixel 2。機身正面的頂端與底端仍保留有額頭、下巴邊框,從流出照片中可以看到比前代已有略為縮減,螢幕顯示面積也提升不少。

外媒爆料稱 Pixel 3將搭5.5吋螢幕,電池為2915mAh;螢幕、電池、相機規格均比前代Pixel 2 有所升級。(圖翻攝自9to5Google)

圖左為網路流出的今年新一代 Pixel 3實機照;圖右為去年Pixel 2。(圖翻攝自9to5Google、Google官網;編輯合成 )

至於規格升級的部分,綜合目前傳聞與最新流出的螢幕截圖畫面,跟前代 Pixel 2 相比,主要的升級點,重點整理如下:

螢幕尺寸升級

Pixel 3 採用 5.5 吋全螢幕、解析度為 2160 x1080 pixels、440dpi、螢幕支援 60 Hz更新率、支援HDR顯示技術;Pixel 2 為5吋OLED、解析度為1920 x1080 pixels。 

相機規格升級

Pixel 3 配置前自拍雙鏡頭均為800萬畫素,光圈分別為 F1.8、F2.2;其中一顆鏡頭傳有可能會搭載廣角鏡頭。Pixel 2 的前自拍鏡頭為800 萬畫素、F1.8光圈。

電池容量升級

Pixel 3 內建電池容量為 2915mAh;前代 Pixel 2 電池容量為2700mAh。

由於前代Pixel 2 系列採用Google 自製晶片與獨家演算法技術,使得相機拍攝性能大幅提升,且具有相當程度的水準表現,獲知名評測機構 DxOMark的好評。市場普遍預期接續 Pixel 2的 第三代 Pixel 3系列機款,今年在相機拍攝部分還會有更多令人驚喜的升級。

此外,上半年度 Google 已確認 Pixel 系列手機將會在今年引進登台開賣,因此對於今年度將發表的 Google 旗艦機款 Pixel 3 系列,也讓不少台灣谷粉持高度期待。

截至目前為止,Google 尚未對外公佈新品發表會的時間地點。上述提到的 Pixel 3規格傳聞僅供參考,距傳聞所預測的 Google 新機發表會,還剩一個半月的時間,近期還會有更多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名字發表會前曝光!果粉區分得靠...

Pixel 3、3 XL 相機功能曝光!外媒爆料:2 大升級亮點

Pixel 2 相機超強的原因!Google 默默自製這枚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