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新版個人主頁上線!群組「瘦身」也有新招了

2018/08/21 16:03 文/記者黃敬淳

右為新版的個人主頁設計(圖/LINE)

LINE 稍早在 Android、iOS 同步上線 8.12.0 版,並主打全新的「滿版式」個人主頁,可以看到更完整的背景照片,同時下滑即可瀏覽朋友們的投稿內容,有些類似 Facebook 的動態牆介面。因應改版的個人主頁上線,LINE 也同步允許用戶能在群組裡設定封面照片,並採用同樣的「滿版式」設計。

這次更新除了調整個人主頁的外觀,另一項重要新功能則是能針對聊天室、群組的檔案「瘦身」,以爭取更多裝置容量。方法如下:
聊天室 → 設定裡,會發現多出一個「刪除資料」的選項,可以讓用戶刪除照片、語音訊息、檔案三種類型的暫存。

8.12 版 LINE 允許用戶刪除特定聊天室的暫存資料以騰出空間(圖/LINE)

不過,前述的檔案刪除功能,仍僅限 iOS 版 LINE,Android 手機用戶還得稍待下一次的版本更新。

LINE 的個人主頁中,也新增了懸浮按鈕,方便用戶投稿內容。有需要的用戶則可以至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中下載更新檔。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票選三星 Note 9 最愛功能!主打的新 S Pen 竟排不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