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最強旗艦 Note 9 續航測試出爐!仍輸蘋果去年「這款」舊機

2018/08/17 11:51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三星去年Note 8、內建電池容量為3,300mAh;圖右為三星今年新旗艦Note 9,內建4000mAh電量。(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最貴旗艦機王 Galaxy Note 9,除了支援藍牙遙控的S Pen 手寫筆為主打重點,此次最明顯的升級就是在內建電池部分,首度搭載 4000mAh 大電量(前代 Note 8 電量為3,300mAh),官方聲稱其電力可持續一整天使用。到底其手機續航力實際測試表現如何?

據外媒 PhoneArena 測試數據顯示,在電池續航力部分,Note 9 的電力可長達 8小時56分,比前代Note 8 的電力達7小時50分、約提升14%,顯示今年的 Note 9 在電力表現上確實有顯著的提升進步。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旗艦機款,仍輸給蘋果 iPhone 8 Plus 的10小時35分,並微幅領先多數旗艦機款,包括:iPhone X、華碩ZenFone 5Z、一加OneOlus6、Note 8、三星S9 Plus。

搭載4000mAh電量的Note 9 的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8小時56分。(圖翻攝PhoneArena)

至於在充電速度的測試部分,在電力從 0% 充到 100% 滿電的狀態下,Note 9 充電時間需花1小時49分,實測表現也算不錯,雖然仍輸給三星自家的Note 8、S9 Plus,但已超越多數旗艦機款,包括: HTC U12+、Google Pixel 2 XL 、SONY XZ2 Premium、iPhone 8 Plus與iPhone X。

Note 9 充電時間需花1小時49分。(圖翻攝PhoneArena)

市售旗艦機款,尤以一加OneOlus6的速度最快,僅需花1小時20分鐘;其次為小米MIX 2、需花88分鐘,排名第三的華碩ZenFone 5Z、需花97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Note 9「螢幕」獲評歷來最強!手機界前三名是它們

電信三雄戰火再起!「學生方案」488 上網吃到飽無預警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