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螢幕」獲評歷來最強!手機界前三名是它們

2018/08/16 12: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評測機構「DisplayMate」稍早發表報告,表示三星新旗艦 Galaxy Note 9 的螢幕,已是目前行動裝置中,水準最高的一塊螢幕。「DisplayMate」並稱 Note 9 的螢幕,一共打破了該機構 11 項標準的歷史紀錄。

儘管用戶不見得能從肉眼感受出 Note 9 螢幕和其他三星旗艦的差異,但數據上,「DisplayMate」表示 Note 9 是首款達到 100% DCI-P3 色域的 OLED 螢幕手機,色準上也是歷來最佳。雖然因系統限制,Note 9 無法手動開啟最大亮度,但若在強光環境下,Note 9 最高則有 710 尼特的亮度,同樣是行動裝置歷來最強。

除了上述 3 樣,對比度、反射率、可視角度等 11 項指標,Note 9 的螢幕皆為手機歷史最佳。有趣的是,「DisplayMate」也稱 Note 9 的 3K 解析度(2,960 * 1,440)為歷來最高,原因是在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尺寸限制下,升級到 4K 並無法提升視覺上的銳利度。

至於「DisplayMate」目前評測出的 3 款水準最高的手機螢幕,依序是三星 Note 9、Galaxy S9,以及 iPhone X,皆是由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出品的 OLED 面板。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首波外媒評價:除了S Pen,其他的有變嗎?

三星 Note 9 被拆光光!驚現媲美「筆電級」散熱設計

 能贏過 iPhone X ?Note 9 多項跑分測試成績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