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9 定價快要跟 iPhone 比貴!三星副總這樣說…

2018/08/15 19: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針對新旗艦 Galaxy Note 9 定價創下新高、來到 30,900 元起,甚至有 38,900 元的版本,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受訪透露,儘管記憶體等零組件成本確實比往昔高,加上還有各項效能升級,但 Note 9 的定價其實並未完全反映成本。言下之意,在美國定價 999 美元、中國定價 7,499 元人民幣起的 Note 9,在台已盡量控制定價不要過於飆漲。

不過,因 Note 9 定價仍超越 iPhone 8 系列,甚至可與市價已降至 3.1 萬有找的 iPhone X 相比,兩者已不像過去通常由 iPhone 列為高價。對此,陳啟蒙則表示三星還是會更關注各種差異化,如 5CA,以及業界裝置種類最大的 IoT、家電生態系統,而不是市場競爭態勢。

陳啟蒙也鼓勵消費者到門市體驗 Galaxy Note 9、感受差異,不要只因價錢一項因素,就轉而入手競品。台灣三星也預估,Note 9 的銷量和銷售額維持前代 Note 8 水準,已屬基本盤。官方並期望 Note 9 能相比前代成長 10% 的銷量,以及 20% 銷售額。

此外,針對 Note 9 是否只是「S9+ 多配一支筆」,陳啟蒙則不甚認同,表示兩者之間仍有各種升級與差異,歡迎消費者親自體驗。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圖/三星)

陳啟蒙也透露,目前三星手機在台的銷售額仍以定價 1.8 萬以上的旗艦機為主,佔了約 51% ~ 55%,但定價 9 千 ~ 1.8 萬間的中階機,則僅能貢獻 17%,剩下則由 J 系列為主的入門機挹注。因此未來,三星在台的策略之一,將著重在提高 A 系列中階機的表現。

陳啟蒙並稱,三星 1.8 萬元以上的高階機,已能在台灣所有 Android 品牌中,佔有 6 成銷售額的比重。但台灣三星也不否認高階機銷售回溫,和其前代旗艦降價出售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最貴旗艦機王 Note 9 售價公布!頂規平板、智慧錶也一起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