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曝 HTC 將推中階新機 U12 Life!傳手機生產擬外包

2018/08/15 12:12 文/記者劉惠琴

HTC U11 Life,搭5.2 吋螢幕。為去年推出的中階防水機款,支援Edge Sense 側框感壓操控,IP67 防水防塵功能,機身取消3.5mm 耳機孔。僅在海外部分地區推出,台灣並未上市。(圖HTC官網)

HTC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唯一頂規旗艦機 U12+,已於6月上市開賣,在下半年新機部分,預計將推出主打中階機種,並將 U 系列旗艦的特色帶到中階手機上。外媒 PhoneArena 報導表示,這款新機的產品名稱將會是「U12 Life」,該報導引述網友 LlabTooFeR 於推特近日爆料指稱,這款新機將預載Android 8.1作業系統,並有可能會是交由外部廠商負責生產代工,而不是由HTC自家生產。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此舉很可能是HTC為了拯救銷售低迷的手機業務,以降低人力成本考量採取的作法。這項傳聞消息,未獲得HTC官方證實,真實性仍有待商榷。

國外網友爆料指稱HTC將推出的中階新機很可能會交由外包廠商生產。(翻攝自LlabTooFeR 推特)

有關這款 HTC U12 Life 新機,日前已有荷蘭媒體率先曝光渲染圖,在機身外型部分,將有別於以往 U 系列的設計風格,採用近似於Google Pixel手機的「分割式」的背蓋設計。

至於規格配置部分,綜合目前相關傳聞,U12 Life 搭載 6 吋 FHD+全螢幕,採用高通S636處理器,4GB / 64GB 記憶體,內建 3,600mAh 電量,前置自拍相機為1300萬畫素;至於機背主相機部分,將可能採用「1,600 萬 + 500 萬畫素」的雙鏡頭配置,同時機背並設置有指紋辨識器。特色功能部分,有可能會加入支援Edge Sense側邊感應功能,具備IP67 防水機能。

國外網友爆料指稱HTC將推出的中階新機很可能會交由外包廠商生產。(翻攝自LlabTooFeR 推特)

至於 U12 Life 的價位帶,推估會與其前代 U11 Life(該款手機未在台灣上市)相近,約落在台幣 1 萬元上下,被視為是下半年搶攻中階手機市場的主力機種。

 

你可能也想看

HTC 中階新機曝光!換上新設計,但撞臉 Google 手機…

HTC 手機準備吃「安卓派」!官方搶先公布升級 Android 9 機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