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款新 iPhone 規格售價再曝光!傳「頂規版」將搭 Apple Pencil 亮相

2018/08/15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Forbes)

蘋果傳出將於9月新品發表會推出今年3款 iPhone 新機,最新消息傳出,史上最大螢幕的6.5吋iPhone OLED版機型,儲存容量將增大到512GB,並有望支援Apple Pencil觸控手寫筆,引發外界熱議。

市調機構 TrendForce 發佈最新報告指出,預估今年3款iPhone 新機,均會搭載「劉海」全螢幕、具備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且售價均會落在1000美元以下;其中,被視為主力銷售機型的6.1吋LCD版 iPhone,配備3GB記憶體,儲存容量為 64GB、256GB;售價落點約介於 699 美元至 749 美元左右,約合台幣2.2萬至2.4萬元;預估新機占比將高達50%,以提高性價比優勢,並針對特定市場推出支援雙SIM卡的機型版本,以藉此擴大市場佔有率。

(圖片來源/TrendFroce)

5.8吋OLED版、6.5吋OLED版這兩款機型,內建記憶體容量將提升至4GB,儲存容量除 64GB、256GB,還會有512GB頂規版。

至於售價部分,在 5.8吋 OLED機型部分,機身外型延續去年iPhone X 的設計主軸,售價落點約介於899至949美元之間,約合台幣2.89萬至3萬元

(圖/翻攝自 Mobile Fun)

至於螢幕最大的6.5吋OLED版,則是鎖定高階商務族群,推估售價落點從999美元起跳,約合台幣3.2萬元。另,很有可能會提供 Apple Pencil 作為選購配件,以增加其優勢,依此推估看來,頂規版512GB容量、加上支援Apple Pencil 選購配件,售價有可能會再度打破歷代iPhone定價記錄。

目前 Apple Pencil 僅支援 iPad Pro,但實際上,蘋果先前就已取得 Apple Pencil可運用於iPhone手機上的專利。在因應 iPhone 手機螢幕加大到6.5吋的情況下,若蘋果在此時間點推出 Apple Pencil,作為擴充 iPhone 更多應用的選購配件,目前看來也不無可能性。不過,一切仍有待蘋果發表會正式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2 萬元平價新「iPhone」規格曝光!3 項功能縮水?

 新「iPhone」9 月登場!5 大特色浮出水

 超越歷代 iPhone!傳 6.5 吋電量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