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代 MacBook Air ?傳蘋果有望推「平價款」 13 吋無風扇版 MacBook

2018/08/16 09: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蘋果今年秋季發表會,除了三款新iPhone是此次的重頭戲主角,此外,最新消息傳出,主打入門平價、輕薄的新款 MacBook Air 也有望同步登台亮相。《Digitimes》最新報導,據供應鏈來源消息,廣達電腦將在今年第四季完成蘋果對平價新款 MacBook 筆電的訂單,近期已進入量產階段。依時間點看來,市場推估認為很可能最快會在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提前發表、或在10月份推出。

這項傳聞與先前中資天風證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三月時透露 Apple 將於年底推出新款低價 MacBook 來取代現有的 MacBook Air,外觀設計將採用 2015 年推出的款示為基礎,擁有 13 吋 Retina 顯示器與無風扇設計。

現行僅存的 13 吋 Macbook Air。(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由於Apple 已多年未升級 Macbook Air 硬體,外觀設計則是自 2010 年推出到現在幾乎沒有變,最後一次更新在 2015 年,因此不難揣測 Apple 有很高的機率推出新一代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的 MacBook Air、並搭載英特爾最新的第八代處理器畢竟不少人認為現階段 12 吋的 MacBook 還是遠比 MacBook Air 來得貴,難以成為真正的入門機款。

據了解,這款主打平價入門款的MacBook新筆電,可望延用 Macbook Air 命名,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指出,蘋果也有可能改用新的命名。外媒推估,預期售價可望落在999美元左右(約合台幣3.1萬元)、或低於999美元。

不過作為 Apple 筆電最便宜的入門款,MacBook Air 現在還是很受消費者青睞,因此未來無論是升級 MacBook Air 還是汰換成 13 吋新 MacBook,都很有機會在今年底前看到 Apple 推出新款 Mac 筆電。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Mac 電腦創 8 年來最低銷量!消費者不埋單原因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