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九月會上市?傳 Apple AirPower 售價可能近五千元

2018/08/15 10: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早在去年九月 Apple 發表 iPhone X 時,就承諾將在今年2018推出專用的無線充電周邊 AirPower,但過了將近一年,卻遲遲不見蹤影。

最近中國媒體《LoveiOS》爆料,表示相關人士透露 AirPower 的定價大致會落在 1000 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約 4,500 元左右。此外,另一位外國著名爆料客 Mark Gurman 也表示,Apple 會在今年九月開賣 AirPower,而至於時間是否與年底發表會同步, Mark Gurman 並沒有咬定。

一台 AirPower 可以替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充電,省去很多電線纏繞的困擾。(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 AirPower 外,普遍認為 Apple 會在今年全面替 iPhone 及 AirPods、Apple Watch 換上無線充電版本,實踐去年 iPhone X 發表會時一機三充的承諾。

對比市面上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 顯然價格貴很多,但由於是 Apple 官方周邊,因此能完美容納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等行動裝置充電需求,換算成傳統充電配件的價格,算起來是便宜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能避免電線雜亂,保持桌面簡潔,對於擁有多樣 Apple 產品的果粉來說,是一個可以考慮購入的重要周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板傳延至九月開賣?外媒爆料原因

3款新 iPhone 規格售價再曝光!傳「頂規版」將搭 Apple Pencil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