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 被拆光光!驚現媲美「筆電級」散熱設計

2018/08/12 09: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Note 9 將於8月15日開放預購、宣佈台灣上市售價。(圖三星)

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發表新一代 Galaxy Note 9 手機,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這次在 Galaxy Note 9 上設計了史無前例的散熱裝置,外界評論該機所採用的散熱銅片甚至足以媲美「筆電等級」。

俄羅斯拆解小組 Hi Tech Mail Ru 在第一時間於網路上發布 Galaxy Note 9 的拆解過程,整個步驟如同上一代 Galaxy Note 8,無論是整個手機內部佈局或是防水防塵等級都與上一代相似,只是 Galaxy Note 9 具備一個新型且顯眼的散熱元件。

圖右上方為 Galaxy Note 9,左下為 Note 8,從中可以清楚見到 Note 9 巨大的銅製散熱元件。(圖片來源/擷取自 Hi Tech Mail Ru)

Note 9 內部結構設計,相比前代 Note 8,更為精簡。使得 Note 9內部有更多空間可塞進大電量電池。圖右下方為Note 9 、左上方為 Note8。(圖片來源/擷取自 Hi Tech Mail Ru)

三星稱這種新型的行動冷卻系統為「水碳冷卻器」,並聲稱裡面擁有真正的「水」,整個散熱管道由大面積的散熱銅片所製,如同其他 Android 廠牌的散熱器,只是三星這款「水碳冷卻器」的尺寸面積非常可觀。

外媒拆解Galaxy Note 9 ,內部結構設計曝光可塞進大容量電池秘密。(圖片來源/擷取自 Hi Tech Mail Ru)

三星 Galaxy Note 9 搭載4000mAh大電量電池。(圖三星官網)

此外內部元件也採用更為精簡化的配置,使得有足夠空間可塞下4000mAh電池容量,由此也可見三星在機身內部結構工藝設計的精進。另,與 Galaxy Note 8 相異處比較細微,例如 Galaxy Note 9 的傳輸埠接口是採模組化設計,並非焊死在主機板上,拆解小組認為這能讓維修更簡單。而 Galaxy Note 9 的耳機聽筒也比 Note 8 來得大,因此能提升通話質量。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9 下週三開賣!「五大升級」力拚最強 Android 旗艦?

 贏過 iPhone X ?三星新旗艦 Note 9 多項跑分測試成績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