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 今晚亮相!三大特色搶先劇透

2018/08/09 16: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Winfuture)

三星預計在台灣時間今晚(9 日)11 點鐘,於紐約發表其下半年的旗艦機「Galaxy Note 9」。儘管一般預料外型不會大幅改動,整體偏向小升級,但作為全球手機龍頭廠商的旗艦機,Galaxy Note 9 仍是手機產品的重要指標。而依先前流出的資訊,Note 9 相比其前代,以及近期的 S9 系列,又會有哪些升級?

一、S Pen

作為三星 Note 系列的核心功能,S Pen 預料會成為此次新品的重點特色。新的 S Pen 預計會加入藍牙,並可遙控手機執行部份功能,如遠距拍照、簡報器,或是自行為特定 App 設定快捷操作。S Pen 也預計會加入更強的 4096 階感壓,以支援更細緻的手寫及繪圖需求。

由於具備藍牙功能,S Pen 可能會開始有充電需求,但預料充電過程可以在插上機身卡槽時自動完成,不需要另外處理。為了強調 S Pen 的大改版,三星也似乎將 S Pen 的色調重新設計,改為更顯眼的黃色。

二、支援直接變身「小電腦主機」

三星曾透過稱作「Dex」的基座配件,讓 S8、S9 和 Note 8 等旗艦,支援連接螢幕後化身為小電腦主機,讓用戶能更好地使用 Word 這類工作軟體。而在 Note 9 上,用戶則能不透過基座,就直接切換進 PC 模式。

與此同時,S Pen 也能繼續運作,讓 Note 9 具備類似繪圖板的作用。

三、升級版的相機

一張新曝光的海報指出,Note 9 的相機將加入更多智慧場景辨識的功能。其規格則預計是雙 1,200 萬畫素,並會延續 S9+ 的雙光圈,能在 f/1.5、f/2.4 兩種規格間切換。此外,960fps 超慢速錄影也會保留,其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

其他規格方面,Galaxy Note 9 預計將搭載比前代 Note 8 更大的 6.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則為 Quad HD+。記憶體則有 6GB、8GB 兩種版本。儲存空間則有消息稱會直接從 128GB 起跳,而非常見的 64GB,最大甚至有望來到 1TB,但應還是 512GB 較有可能。

特別的是,Note 9 除了還是會保留 3.5mm 耳機孔,電池電量也會一次升級至 4,000mAh。處理器部份則會是和 S9 系列相同的 Exynos 9810,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45 兩種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新版 Android P 甜點名稱公布了!Google Pixel 手機率先升級 9.0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