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量級爆料客曬 3 款新 iPhone 實機諜照!傳已進入量產、有 4 種顏色

2018/08/02 10: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去年發表的5.8吋iPhone X。(圖/彭博社)

蘋果將準備要發表的 2018 新款 iPhone,市場傳出已開始進入量產階段。繼爆料大神 Ben Geskin 日前在曝光據稱兩款 6 吋新 iPhone 的模型實機照後。稍早,他又在個人推特放上三款新iPhone的模型實機,並稱這三款iPhone 將分別搭載 5.8吋、6.1吋、6.5吋螢幕,這也是首度三款機型的正面、背面照首度曝光。

從曝光的照片看來,三款機型正面部分,都搭載劉海全螢幕、極窄邊框,機身邊框則採用不銹鋼設計,主要仍延續目前 5.8 吋iPhone X 的外型。

由左至右依序為:5.8吋、6.1吋、6.5吋。(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在機身背後的主相機部分,可以看到機背左上角的地,僅6.1吋機型搭載單鏡頭,另兩款5.8吋、6.5吋機型均搭載垂直排列的雙鏡頭。在外觀部分,大致和先前傳聞吻合。螢幕面板部分,消息指稱,5.8吋、6.5吋均會採用OLED面板、6.1吋則採用新型LCD面板。

由左至右依序為:5.8吋、6.1吋、6.5吋。(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另,據中媒IT時報的報導指出,目前已有大批暑期工與臨時工進入富士康工廠,推估蘋果新機已開始啟動量產。該報導還提到,目前尚不清楚新機的名稱,不過,生產線內部員工則是以 801、802、803、804 等代號來作稱呼,新機打樣則有紅、白、藍、灰四種顏色。四款機型之中,代號 801、802,採用不銹鋼材質的機身外框;代號803、804 則是採用鋁製材質的外框。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在本週釋出iOS 12 Beta5 開發者預覽版,外媒報導指稱有開發者從代碼文件發現到顯示支援第二SIM卡的相關描述。外界依此推估,今年新款iPhone機型,將可能推出雙卡雙待機版本的機型,並針對特定市場推出。

目前上述傳聞均未獲得證實。此次由爆料達人曝光的三款機型,可以清楚地看到機身模型的正面、以及機身背面,是目前為止,最接近傳聞規格的實機照片。至於這三款機型是否將會是蘋果今年要發表的 iPhone 新機,仍有待庫克在9月份的發表會上揭曉了。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仍最暢銷!蘋果「全球手機第二位」卻慘被超車

iOS 12 最新測試版程式碼洩密!暗示新 iPhone 將有「雙卡雙待」版

2018 新 iPhone 充電器諜照曝光?新版「快充頭」有這 2 個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